品牌形象設計

品牌形象設計 Branding
服務簡介

Brand identity

突出的品牌定位

透過資料搜集,分析與競爭對手之間的差異性(difference)、獨特性(distinction)和相似性(similarity),針對主要目標客群,制定品牌定位,在主要目標客群心中留下與眾不同、鮮明獨特的印象。

規劃一致的品牌形象

跟據品牌定位,制定符合品牌形象的社交媒體內容、廣告活動、網頁設計等,於多渠道、多平台中,達至一致的品牌形象,鞏固品牌於大眾心中的形象。

提升品牌美感

從商標(Logo)、網站、社交媒體貼文等多方面,訂立品牌色調、字型、代表符號等,提升品牌美感,吸引受眾注意。

人性化的品牌個性

從圖像設計、文字語境、內容話題、主題標籤等,塑造品牌個性,賦予品牌靈魂,以人性化的形象吸引同類的目標受眾,引起共鳴。

服務收費如何?

不同的行業種類、規模、營運模式,所需的數碼營銷服務都不盡相同,有興趣的客戶可以先預約一次免費面談或網上諮詢,讓我們了解你的業務內容、營銷目標及預算,為你度身訂造一套合適的網絡營銷方案。收費按服務內容而定。